close

今天的主題是:烤肉漢堡。(又是寫吃的..當然,肥馬不是一天造成滴..)

...先上圖,吸引觀眾。

IMAG0072-1.jpg  

 

通車通了快四年多,白天和晚上都會經過這一家,小店面關不住烤肉味,方圓百里都飄著烤肉香

但外表髒髒的,一直沒有勇氣嘗試,經常門口都會有人排隊。

------小璋炭烤輕食-------

IMAG0061.jpg

以上這張是"早上八點多"。

也許是因為門口很小,所以,很容易會有有人在排隊的錯覺。

有人在排隊會增加路人的飢餓度壓!!(有玩過夢幻西餐廳的就知道我在說甚麼)

 

IMAG0065.jpg

晚上的小璋..

店內看起來真的很可怕..

食安的問題,好像跟他們家完全無關。

如果說這家店在峇里島路邊,應該有會有人相信。

IMAG0068.jpg  

這家店的店名.小璋.很像是小強的名子..

完全符合店格..

 

不過.為了寫部落格,我拼了....

老闆~來一份豬排漢堡.......

IMAG0066.jpg

IMAG0067.jpg  

陣陣飄香的烤肉味,令我想起中秋節..

在吃素的那一段時間..經過這理簡直是酷刑..

讓我天天想要破戒還俗....還好有挺住。

 

他分成兩種產品,吐司或者漢堡。

個人認為用漢堡來夾烤肉比較有FU~

吐司應該是歸屬於早餐類的,不可越界到晚餐點心來..

不到五分鐘,阿罵就作出一個烤肉漢堡來了..

溫熱溫熱的。

 IMAG0071.jpg

漢堡皮看起來有點小脆,但沒有想像中的溫熱,熱度都是來自那片令人垂涎的烤肉,

如果漢堡皮烘一下,會更優。

IMAG0074-1.jpg  

滿滿的很有誠意份量~這丟係臺丸郎ㄟ誠意啦!

忍不住到路邊立刻用嘴"驗收"...

(據說日本不可以邊走邊吃..我如果在日本我會偽稱說我是祖國人..)

IMAG0070.jpg  

大口咬下去,香味四溢,蠻訝異的,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。

有番茄的甜味、清爽的小黃瓜塊、生菜的清脆,甜甜濃濃的沙拉,再加上厚切的烤肉香。

黑胡椒的顆粒感,恰到好處..,

開始懷念中秋節...

非常好吃。

難怪。有媒體報導。

IMAG0063.jpg  

IMAG0064.jpg  

 

小璋炭烤輕食,完食。

我的口袋點心站又多一枚!

(體重已經嚴重超標的問題...再說吧!)

 

...BY 安東尼

 

小璋碳烤輕食

地址:台南市西華南街88號(中山路新光山越對面全家巷子旁)

電話:06-24107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 in 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